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城事 | 兰州两路公交优化调整,“零距离”与地铁实现接驳

时间:2019-12-17 14:29:57来源:兰州日报编辑:赵小春点击:

地铁时代,为深度融合西固片区轨道公交零距离接驳换乘需要,为了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这两条公交线路即将调整。

12月18日起,兰州公交集团试运营“陈官营公交站”,先期优化进入19路、57路两条公交线路。

线路优化调整后,公交19路临洮街至天鹅湖线路不变,双向经福利路、深沟桥西固东路延伸至陈官营公交站始发,途经天鹅湖、兰炼医院、西固区医院、十一街、十二街等主要站点。

公交57路西柳沟至西固区政府线路不变,双向经福利路、牌坊路、西固东路延伸至陈官营公交站始发,途经公园路口、兰炼医院、牌坊路等主要站点。

为兼顾和弥补19路调整后的线路空白,将S125路寺儿沟终点延伸至临洮街始发;将兰高集团终点延伸至天毅汽车城始发,扩大公交南北向覆盖面,使临洮街市民出行选择更便捷。(记者 薛晓霞)

来源:兰州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