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城事 | 兰州32户家庭申购限价商品房进入资格公示

时间:2019-12-11 17:32:30来源:兰州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12月10日,记者从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2019年我市32户城镇居民家庭申请购买“和顺乐居”限价商品房项目资格进行公示。

经过为期10天的公示期后,项目建设单位将组织符合申购条件的家庭公开选房。对申购家庭资格有异议的,经核查不符合条件的,将不予确认资格。

据了解,此次配售的“和顺乐居”项目位于城关区大砂坪左家湾,在大沙沟以西、北辰花园旁,由甘肃光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面积在89至96平方米左右,配售执行“一房一价”,销售均价为6418元/平方米,预计2020年3月1日前交付使用。按相关规定,限价商品房在配售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出售限价商品房后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限价商品房《不动产权证》由开发单位负责统一办理,《不动产权证》上将由登记机关注明“限价商品房”字样。(记者 陈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