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3秒驶出停车场!甘肃首个ETC商业停车场上线运营

时间:2019-11-28 14:09:09来源:甘肃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在甘肃高速 ETC 智慧停车场应用发布会上,随着一辆装有ETC的小轿车仅用3秒自动驶出三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厦停车场,甘肃省首个ETC商用停车场正式上线运营,甘肃省也正式进入"智慧停车"新时代。

据了解,首个ETC商用停车场由甘肃省高速公路局牵头,甘肃万华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今后,不仅是高速公路,在停车场,车主也能享受到ETC的便捷服务。

记者在位于三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厦的首个ETC停车场看到,停车场旁边竖立了"本停车场支持ETC"的提示牌,这里的ETC支付与高速出入口一样,如果车主已经在银行办理过ETC服务,就可以直接在停车场体验到不停车全自动支付带来的秒过体验了。无感支付停车场依托ETC技术,车辆平均通行时间从10秒降至3秒,除了不停车全自动支付带来的秒过体验,ETC车道凭借100%的车牌识别率和融合身份识别的安全支付技术,为整个停车场降低人力成本、增加通行效率、实现减人值守直至无人值守奠定基础。(记者 葛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