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航拍新兰州东收费站 28条收费车道蔚为壮观

时间:2019-11-28 14:05:50来源:甘肃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11月27日,

航拍位于榆中县定远镇的兰州东高速收费站,

28条收费车道显得蔚为壮观。

目前,新建的兰州东收费站已进入半幅试运行阶段,待各项设备调试完成后,计划于下月底与新建兰州北收费站同步启用。(文图丨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建有28条车道,兰州东、北新收费站12月底通车


●兰州东收费站:位于榆中县定远镇G30连霍高速K1853+580处,占地194.9亩,项目新建10入18出共28条收费车道,投用后拆除原有兰州东收费站、柳沟河收费站,线路总长1.27公里。预算总投资2.534亿元。

● 兰州北收费站:位于皋兰县忠和镇G30连霍高速K1706+266处,占地212.46亩,项目新建10入18出共28条收费车道,投用后拆除原有傅家窑收费站、兰州北收费站、兰州收费站,线路总长1.56公里。预算总投资2.566亿元。

据了解,两大收费站项目投用后,原有“兰州东收费站、柳沟河收费站、傅家窑收费站、兰州北收费站、兰州收费站”将全部拆除。以上5座收费站拆除后,兰州东到兰州北收费站之间将无收费站,原收费站周边交通拥堵也将得以消除。

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200亩左右占地面积相当于十几个足球场的大小,除了体量增大,相较兰州市现有收费站的几个车道,兰州东、北收费站设置了10入18出共28条车道,并实现ETC全部覆盖,以满足车辆快速通过收费口需求,提升车道通行效率。

同时,新建收费站还安装了大功率照明灯,保证夜间车辆通行安全。(记者 徐静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