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消防救援支队城关区大队组织参观“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感受时代变迁

时间:2019-11-19 13:01: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进一步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11月12日至16日,城关大队及所属各中队广泛动员指战员、消防文员,利用电脑、手机、红门影院等设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从展览中深切体会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开展了“赞颂辉煌成就、担当火焰蓝重任”主题党日大讨论活动。

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设计了五个主题展区,运用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充分宣传和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丰富的图片、文字视频,带领大家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感受70周年的巨大变迁。观看过程中,指战员、消防文员都注目观看,感触颇深,为祖国的巨大变迁由衷的感到自豪和骄傲,无不为我们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点赞。

在各支部座谈讨论、畅谈感想时,广场中队政治指导员张睿激动地说到:“以史为鉴,借古论今,学习历史也是让我们更好的总结过去。作为一名消防指战员,我们唯有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训词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重托,才能为消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不会有如此辉煌的伟大成就。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一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革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站在消防队伍的新起点,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投身应急管理事业,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开启新征程,为辖区经济建设和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观看此次成就展,凝聚了大队全体指战员、消防文员团结奋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极大的鼓舞了指战员践行训词精神的意志和工作斗志,激发了广大指战员、消防文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