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七里河大队组织开展“青春志愿、爱在奉献”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时间:2019-10-21 17:42: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大队积极开展了“青春志愿·爱在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6日、17日,大队组织消防志愿者走进曦华园幼儿园,组织园内20多名孩子开展“小小消防宣传员”消防安全知识问答活动,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告诉孩子们预防火灾要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做到不玩火、爱护消防设施、远离烟花爆竹和易燃易爆物品。紧接着,消防志愿者来到了曦华园社区向社区居民耐心认真的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努力让每一位居民都能够做到积极预防,积极参与宣传。最后,大队消防志愿者走进七里河区爱心托老所,在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代表大队全体人员亲切慰问老人们,陪他们话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起居以及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通过此次“青春志愿·爱在奉献”志愿活动,拉近了大队与广大群众的距离,树立了七里河消防的良好形象,为更好的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基础,为推动消防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