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消防支队安宁区大队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读书交流活动

时间:2019-10-21 17:41: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10月21日,兰州消防支队安宁区大队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中,全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陈希: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黄明在应急管理部党组会议上的讲话”和指定书籍部分章节内容,最后交流讨论学习内容并分享学习、读书所学所悟,大家表示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入领会、掌握了精髓要义;通过交流讨论,互相学习、互相激励、理论实际相结合,使主题教育真正落地见效。
    最后,安宁区大队领导要求全员要坚持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强化政治责任感,牢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深刻领悟执法为民的实质,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要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交流相互促进等方式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IMG_226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