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特勤大队“三步到位”深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16 20:12: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特勤大队严格按照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灵活运用方式方法,紧扣主线、聚焦主题,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真正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思想认知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

  

一是党委科学统筹部署,确保组织领导到位。特勤大队严格落实总队、支队部署要求,动员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党委工程”“支部工程”来筹划组织、推动落实,切实发挥好党组织主体责任。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制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武装,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大队综合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和各地实际,统筹策划,精心安排,将主题教育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以学习讨论为载体,坚持集中研讨、个人研读多元化教学模式。党委带头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会、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开展 “喜迎国庆,共铸忠诚”暨“百日安全创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全面统筹各类教育资源,配发图书、辅导教材,编发学习材料、口袋书等,搭建全面、系统的学习平台。通过党委会等学习形式,同步发动,全面跟进,进一步引导指战员把初心使命铭刻于心,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新进展。  

三是深学细照真抓实干,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为切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理走、往实里走。大队党委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党委成员集中研究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启动检视整改,消防指战员通过填写调查问卷、自查表及问题清单等方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不竭动力。同时,大队党委通过与指战员座谈、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全面掌握基层一线情况,倾听指战员心声、解读利好政策、解决实际困难,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