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消防支队城关区大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围绕专题交流研讨

时间:2019-10-16 20:08: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0月14日下午,兰州消防支队城关区大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围绕四个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学习会由副政治教导员巨龙主持,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城关区大队副政治教导员巨龙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部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传达了部局10月11日主题教育调度会精神;对近期大、中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问卷调查分析情况进行了通报;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书籍,开展集中学习, 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四个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过程中,党员干部围绕主题,紧盯党内存在的思想不纯、组织不纯、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等方面问题,对标党章党规和合格党员要求,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逐人发言谈体会、谈收获,找问题、提办法,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巨龙对此次研讨活动进行了点评发言,并结合自身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理解,与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体会认识,就做好当前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研讨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有力推进队伍作风转变,增强指战员“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方针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凝聚正能量,激发不忘初心的热情,追寻入党初心、践行职责使命,真正将理论学习知识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努力在建设综合性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新征程中当先锋、走前列、作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城关区贾国强大队长结合与会人员发言,就坚持群众路线,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灭火救援、火灾防控工作,纪念习主席训词一周年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十个方面问题专项整治,继续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革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树立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特别是监督执法干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继承发扬“人民消防为人民”的理念,打开眼界、拓宽格局,加强联合执法、综合监管,切实整改火灾隐患。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到精致细致极致,全力维护社会面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