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永登大队“三抓三提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开展

时间:2019-10-15 15:1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永登大队坚持大事大抓,精准施策、强力推进,确保工作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一、抓学习教育,提升思想境界。大队党委组织大、中队全体党员、班长骨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阅读,组织开展理论读书班,使全体党员能够真正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的思想充电,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进一步解决了自身在理论上存在的“一知半解”和“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对重大理论、重大观点和重要论述的理解,进一步转变了学风和工作作风,进一步补齐了能力不足的短板。

二、抓形式载体,提升活动质效。紧贴基层抓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部署开展主题教育网上答题活动,持续掀起网上学习热潮,并依托“学习强国”APP、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微信交流群、橱窗展板等教育阵地等有效载体,及时更新学习内容,广泛开展训词精神学习。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使自己在思想上来一次升华,在精神上来一次洗礼,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三、抓中心工作,提升转化成果。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主责主业紧密结合,对标纪律部队建设标准,深化“百日安全创建”活动,加强大队督察力度,对中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轮督导,有力确保队伍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联合相关单位开展校园周边等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确保辖区火灾形式持续稳定,以工作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试金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