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1 16:57: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0月11日,武山段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海鸿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紧握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党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诵读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同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手册》知识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最后,各位党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行近期自学成果交流,缴纳10月份党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同志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团结了党内外同志,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与信心,使身在公路养护一线的党员职工在工作中能以实际行动践行积极服务公路事业的初心与使命。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 武山公路段 通讯员 刘志伟

36fd546ee50274f627238991971f767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