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与国旗合影 为祖国祝福——兰州市消防支队城关区大队开展“我和国旗有个合影”摄影活动

时间:2019-10-01 18:26: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兰州市消防支队城关区大队组织指战员、消防文员开展“我和国旗有个合影”摄影活动,以此表达祝福祖国、感恩祖国、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意。5b846c5cf68cc380efa7da6e95306b2e.jpg

  拍摄过程中,指战员们热情、活泼,以训练地、消防车、消防器材为背景,或穿着抢险救援服,或穿着战斗服,摆出“70”字样等方式,用不同的造型与国旗合影,表达消防指战员爱党爱国的初心以及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在现场,兰州市消防支队城关区大队广场中队消防员杨颜泽激动地说:“今天近距离站在国旗旁,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更为自己是一名消防员能为国庆安保做贡献而自豪。”广大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在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职责,全力做好国庆安保期间各项消防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激发全体指战员的爱国情怀,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