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武山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助推“百日安全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时间:2019-08-21 19:18: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小龙点击:

学习照片.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进一步加强队伍安全稳定工作,推进“百日安全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近日,武山消防大队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会上,大队主官组织全体指战员、消防文员认真学习《新条令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作战训练安全要则》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弄清弄懂铁规禁令既是“高压线”又是“安全带”。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等主题教育,组织指战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指战员的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指战员立起“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好样子。

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坚持教育引导,营造上下浓厚学习氛围,使全体指战员和消防文员对百日安全创建活动的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为助推活动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稿件来源:武山县消防大队/通讯员:张小龙/审核:王文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