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新开公交21路下西园至林家庄招手即停

时间:2018-04-25 17:37: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为填补民营公交318路撤消后的公交线路空白,保证沿线居民正常出行,兰州公交集团自4月16日开通林家庄至西关十字地区的21路公交线路,有效满足了市民的出行需求。截至目前,该线已累计运送林家庄沿线乘客近2.5万人。

记者了解到,实施民营公交国有化改造后,新开线路21路公交线路配车4台,单程2.4公里,早晚高峰发车间隔4至5分,平峰发车间隔8至10分,首末班运营时间为早6时30分至晚21时。为结合当地居民的实际出行需求,新开的21路公交线开始探索新的服务理念,以“运营模式小改变、民意民声紧迎合”的原则,下西园至林家庄路段采取“招手即停”的运营模式,受到当地居民好评。截至目前,该线累计运送林家庄沿线乘客近2.5万人,每日2000人次左右,单车每日运营21圈次,以短、频、快的运送方式让上西园林家庄沿线群众感受到城市公共交通的便捷与便利。(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薛晓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