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百辆单车丢在五泉早市附近小巷没人管

时间:2018-04-18 09:15: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堆积的共享单车 陶怡杉 摄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 (西部商报记者陶怡杉) 4月16日市民李女士向《西部商报》热线8119000反映,五泉早市旁边小巷内堆满了各类单车,严重影响市容环境。

  记者来到五泉早市天桥下一旁的小巷内看到,一百多辆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被堆叠在一起,其中有小黄车、摩拜、哈罗单车,车身上落满灰尘。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每天都会路过此处,小巷本来就不宽还堆满了这么多单车,十分占地。单车堆放在此已有1年时间,单车又脏又乱,也无人管理,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看着公共财产遭到如此破坏很是心痛,希望相关部门做好管理清理工作。

  “在这个隐蔽的小巷里堆放了这么多,还有人在单车上随意大小便。”在附近做生意的张先生说。

  随后,就此事记者联系到了五泉街道办事处,一杨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一情况他们不知情,到现场查看后会联系共享单车公司进行清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