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新区中川人民医院封顶

时间:2018-04-18 09:1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吕宏炜 记者任泽昕)4月10日,新区中川人民医院建设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据了解,中川人民医院建设项目位于新区经三路东侧,纬十一路北侧。项目总投资4.45亿元,规划用地26225.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7584.58平方米,按照二级甲等医院的标准进行设计,规划床位300余张。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栋门诊综合楼和一栋住院部,其中住院部11层,门诊综合楼7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