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武威路双洞子附近“搓板路” 亟待维修

时间:2018-04-09 11:50: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武威路双洞子附近“搓板路” 亟待维修

路面坑洼不平。

兰州市七里河区武威路是市区通往龚家湾、彭家坪的交通主干道,车流量很大。然而,由于此路受双洞子道路施工影响,双洞子附近道路变得坑洼不平,给车辆正常安全通行带来诸多不便。4月4日,市民范先生向热线96555如是反映。

4月4日,兰州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南行方向,双洞子南北两侧路面多处坑洼不平;北行方向,双洞子南侧路面有一个凸起的混凝土包,且路面多处坑洼。原本车流量很大、车辆速度较低的武威路,受此处道路不平影响,车辆前进速度更加缓慢。

5路公交车司机刘师傅说,道路不平,不仅车辆容易受损,而且前车一刹车,一连串的后车安全隐患增加了。

市民韦先生说,尽管施工单位多次对这些不平道路进行了维修,但维修都不彻底。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和维修。(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原标题:武威路双洞子附近“搓板路” 亟待维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