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社区零距离定西南路菜市场“美颜”出镜

时间:2018-04-08 15:25: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4月7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政府了解到,运行30余年的定西南路蔬菜市场正式完成整体改造。昔日拥挤的摊档、湿漉漉的地面已经消失,变身为一处规范化的标准便民蔬菜交易市场。

据介绍,定西南路蔬菜交易市场位于定西南路,市场始建于1987年,至今已运行了30余年。近几年,杂乱的摊位伞、摊外经营、游商等一直影响着街道的环境卫生。改造之前的马路市场全长1500余米,因为占道过长,给来往居民通行和采购带来很多不便。为此,城关区启动了市场整体改造,多次开展大规模集中整治,拆除占道经营的摊位38个,清运垃圾60余吨,拆除违建140平米,并对临时搭建高低不平的木制案台、棚亭进行了拆除,安置固定铁制柜台并进行统一编号,统一设置遮雨棚、划分经营品种区域。如今,市场内各类蔬菜、生鲜肉类、水果、水产等摆放整齐,标识明显,逐渐形成了有秩序、规范化的标准便民蔬菜交易市场。

另外,盐场路街道上川村社区肉菜市场也建成开放,该市场有固定室内商铺83间,中间摊位50个,可容纳商户约139户,街道还在市场中安置了50余户马路市场商户,扶持和帮扶三无人员30人,解决近300人的就业问题,为辖区近5万居民提供了安全放心的新鲜肉菜等副食品。(来源:西部商报 记者:马莉)

原标题:社区零距离 定西南路菜市场“美颜”出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