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周末兰州市天晴气温升 踏青赏花正当时

时间:2018-04-02 09:39: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3月31日,根据最新气象预报资料显示,短期内,陇东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天气,而河西局部地方有沙尘天气。周末的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回升较快,天气条件适宜外出踏青赏花。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3月31日夜间到4月1日白天,甘南州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另外,酒泉、嘉峪关两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局部地方有沙尘天气。4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2日夜间到3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4月1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8℃至26℃之间;2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9℃至29℃之间;3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7℃至21℃之间。清明节期间是火灾高发期,近期我省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偏高,提醒在清明期间祭拜、农事、旅游等活动中,做好森林草原和城市防火工作。春季气温回升较快,风沙大,气候干燥,易引发森林草原火灾,各地要加强野外用火安全管理,消除各种火灾隐患,同时,要加强防火宣传工作,提高公民防火意识。(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原标题:周末我市天晴气温升 踏青赏花正当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