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新区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开工

时间:2018-04-02 09:1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3月30日,兰州新区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启动仪式在中川镇芦井水村举行。

兰州新区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范围涉及永登、皋兰2个县,中川镇、秦川镇、上川镇、树屏镇、西岔镇和水阜乡6个乡镇(街道办),73个行政村,供水水源为兰州新区第一给水厂。2017年7月,新区农饮工作正式移交新区市政管理集团管理,为进一步做好农饮工作,该公司结合脱贫攻坚需求和资金筹措能力,于同年11月适时谋划兰州新区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本次巩固提升工程涉及3个乡镇,54个行政村的34120户131180人。工程是对已建工程进行管网延伸、改造、配套、联网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供水保证率,优化运行管理。(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鹏伟)

原标题:提升供水保障优化运行管理——兰州新区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开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