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城关区500余人黄河两岸做“保洁”

时间:2018-03-10 15:15: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3月9日下午,共青团城关区委开展了以“无私奉献学雷锋无悔青春献城关”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保护母亲河环保公益活动,大力宣传和倡导绿色文明意识,发动青少年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城关贡献力量。

来自全区团员团干部、青年志愿服务队、社会青年组织、社会志愿者共计500余人参与了当天活动,他们捡起黄河两岸被丢弃的塑料袋、矿泉水瓶、香烟盒等垃圾,并擦去护栏、公交站牌和垃圾箱上的污垢。此外,志愿者代表还向全区青年志愿者发出“强化生态环保意识,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的倡议。(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桑杰才让申亮)

原标题:城关500余人黄河两岸做“保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