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280台新能源公交车陆续投入10条线路

时间:2016-11-24 18:37: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日前,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近期我市公交部门将陆续迎来280台新能源公交车,逐步投入到主城区的10条公交线路,目前新车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记者了解到,陆续投入主城区的新能源公交车将分配在10条线路中。本次投入运营的280台新能源公交车与2015年更换的31路新能源车车型、性能基本相同,车体本色为浅绿色,均属宇通牌12米插电混合动力新能源车,整车配备YC6J210N-52发动机。

  据兰州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陆续上线运营的新能源公交车采用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气耗28-30m3左右,节气率约达33%,属自动挡无级变速操纵,有效减轻了驾驶员疲劳感,大大提高乘客舒适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