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诺奖学者丝路行”活动在兰州举行

时间:2016-09-24 11:14: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9月22日下午,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和读者出版集团联合主办的文博会分项活动——“诺奖学者丝路行”在兰州举行。

  “诺奖学者丝路行”是读者集团策划组织的每年一届的常设性文化盛典,旨在将全球最优秀的学术经验和资讯引入甘肃,整合业界优质资源,撬动政、商、学界的沟通互动,打造一个多方对话交流的平台。去年10月首届“诺奖学者丝路行”活动在兰州成功举办,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好评。

  今年,作为文博会的分项活动之一,“诺奖学者丝路行”邀请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尔文·罗斯,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曙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许小年作为嘉宾参加活动,围绕L型的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与西部经济转型机遇等方面做了精彩演讲和解读,并就如何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如何加快推进供给侧改革、如何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与现场观众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记者严存义)(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