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9月22日无车日来临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

时间:2016-09-21 13:48: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无车日来临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也是我国第十个“城市无车日”。“世界无车日”是发展城市绿色交通,推行节能减排,树立绿色出行理念,促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要举措。为此,兰州市主城区道路交通专项督查行动指挥部、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绿色出行,共同创造绿色的出行环境。

  为此,两部门联合发出倡议,呼吁大家:

  一、积极参与无车日活动。在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当天,让您的爱车休息一天,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

  二、倡导绿色出行方式。兰州是我家,净化环境靠大家。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出行中,尽可能减少机动车的使用次数,以实际行动支持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使绿色出行能够在我市普及化、常态化、持续化。

  三、坚持文明良好行为。遵守城市交通秩序,文明驾驶、文明乘车、文明行走。共同营造畅通、安全、环保、有序的交通环境。(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