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仅1小时查扣6辆“黑车”

时间:2016-09-21 11:49: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1小时查处6辆“黑车”

  黑车整治现场西部商报记者郭秀睿摄

 “黑车”非法营运严重扰乱交通秩序,给老百姓的正常出行带来很大影响,为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昨日下午,在兰州主城区道路交通管理专项督查行动督查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兰州市城运处联合兰州市交警支队、交通治安分局在全市展开了“非法营运车辆综合整治”行动,仅1小时,就查扣了6辆“黑车”。

  黑车被查司机吼叫“我要钱了吗”

  昨日下午3时,在甘南路中段,一辆车号为甘A·OE5**的嫌疑车被查处,经询问,司机和乘客并不认识,乘客通过“滴滴软件”约车前往目的地。事实调查清楚后,违法车辆被依法查处。仅隔5分钟后,一辆车号为甘A·TT5**的嫌疑车被拦停,在接受调查时,司机极不配合,情绪激动,否认自己非法营,并在闹市区吼叫“我要钱了吗,我没有收钱啊”。对此,乘客坦诚交待,自己在西关十字乘坐的该车,前往兰州大学,违法车辆确属非法营运。随后,城运处工作人员对两辆违法车辆予以查扣,并对司机的驾驶证件依法扣留。

  非法营运将罚款2万元

  下午3时50分,在东岗镇立交桥头,一辆非法营运的面包车被依法查处,司机称自己在桃树坪一带接送乘客。昨日,在平日里黑车集中的甘南路、天水路北口、火车站、东岗立交桥等路段执法人员进行严密排查,仅一小时就查扣了6辆非法营运的黑车,震慑了违法司机,净化了交通环境。记者了解到,对于查扣的“黑车”将依法进行最高上限处罚,处以2万元处罚。同时,城运处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由于“黑车”安全系数低,没有安全保障,请尽量选择出租车、公交车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以免合法利益受损。(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