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车辆停放规矩了 小街巷敞亮了

时间:2016-09-21 11:47: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车辆停放规矩了 小街巷敞亮了

  9月20日,6个督查小组对照“十查十看”任务要求,分别赶赴6个片区对之前集中督查出的主次干道路面破损,背街小巷中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以及公共停车场管理不规范等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东岗

  河北七里河

  停车秩序明显好转

  上午9时,记者跟随督查组来到东岗交警大队辖区,就背街小巷农用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专项执法行动进行督查。记者在焦家湾路南段、旧大路东段、定西三支路、武警招待所门口等地点看到,这几条路段的马路市场经营秩序较以前有所好转,但还存在个别机动车乱停放、个别摊点占道经营的情况。针对以上现象,督查组现场通知兰州市交警支队、兰州市城管委分别对乱停放车辆、占道经营摊点进行处罚和规范。

  随后记者又跟随督查组来到曹家厅、贡元巷、中街子、井儿街、鼓楼巷、中路子、大众巷等背街小巷,以上路段的停车秩序有明显好转,整条道路秩序井然。督查组要求兰州市城管委继续加强对小街道马路市场的日常巡查执法;要求兰州市交警支队加强对背街小巷违法停车的巡查处罚力度,拿出长期管理的方案计划,持之以恒的做好小街巷整治。

  河北

  破损路面正在恢复

  在河北交警大队辖区,督查组就主次干道路面破损、井盖下陷等整改情况进行复查,记者在北滨河东路、人民路看到,两处路段破损路面已经恢复,道路标线也已重新施划,在九州大道看到,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正在提升井盖作业。

  据了解,该处施工在两日内完成。同时,针对辖区其他破损路面恢复进度缓慢问题,督查组要求市政管理处加大整改力度,对不能整改的提交书面报告。

  七里河

  停车场车辆停放规范

  记者跟随督查组对七里河交警大队辖区停车场进行了复查,发现吴家园西街、郑家庄、磨沟沿等路段便民停车场车辆停放规范,较以前有了很大改观。同时也发现建工西街等停车场仍存在停车场标识牌、收费公示牌、停车标线不清晰问题。督查组建议:一是交警部门尽快出台“停车场管理办法”,加大对收费停车场的日常维护以及收费管理员的业务培训;二是联合街道社区按照疏堵结合的办法在合适路段合理设置便民停车场并规范管理。

  经过一天的“回头看”,记者明显感受到,经过近期对主次干道路面破损,背街小巷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公共停车场管理不规范等问题的大力整治,交通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