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告别“脏、乱、差” 兰州北环路沿线整治显成效

时间:2016-09-21 11:45: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告别“脏、乱、差” 北环路沿线整治显成效

  9月20日,在北环路即将通车之际,记者驱车体验北环路西段,崭新宽阔的马路中间,新种植的花草树木郁郁葱葱,好像静待这条贯通兰州东西大动脉的开通。据了解,自8月开始,安宁区启动北环路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集中攻坚“大干30天”行动,以彻底解决北环路沿线脏、乱、差等突出问题。记者在北环路沿线看到,沿线各类违法建设在前期排摸拆除的基础上正在有序拆除,对影响市容观瞻的低矮破旧房屋、棚亭、围墙等已拆除完毕,立面粉饰、立面改造,绿化美化工程等已初显成效。(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