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8月兰州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9%

时间:2016-09-21 11:31: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8月兰州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9%

     国家统计局9月19日发布的《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表明,8月兰州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和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同比均呈现上涨之势。涨幅最高达到3.9%、最低为0.3%。

  从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4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兰州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9%;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6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兰州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9%。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上涨的城市有57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兰州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3%;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53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兰州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2%。

  在西北五省省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涨跌中,兰州市的同比、环比涨幅均为最高,分别达到3.9%和0.9%;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同比涨幅也为最高,上涨1.2%。环比和西安均处于首位,环比涨幅为0.3%。(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