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高速路上深夜醉驾车没油了 司机被逮个正着

时间:2016-09-21 11:06: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高速路上深夜醉驾车没油了,司机被逮个正着

  与客户喝酒到深夜,刘某自认为不会有交警检查,便酒后驾车返回兰州,谁知被高速交警逮个正着。9月15日凌晨,交警高速公路第一支队韩家河大队民警查处这起醉酒驾驶犯罪案件。

  9月15日零时30分,韩家河大队民警执行夜间巡逻勤务至兰海高速往兰州方向45公里处时,发现车号为甘A·EE8XX号“大众”牌小型客车停放在应急车道内,遂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检查。驾驶员刘某在接受民警检查时答非所问,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味,有明显的酒后驾驶嫌疑。民警立即将其带往大队运用吹气式酒精检测仪初查,发现其酒精含量为20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为核实证据,民警又将其带至武警甘肃总队医院抽取血样两份。

  刘某交代,9月14日下午,他从兰州出发去临夏见客户,下午6时许与客户一行吃饭至晚上10时许,其间喝了四五瓶啤酒。刘某本想着深夜不会有交警检查,就心存侥幸独自驾车从临夏返回兰州,行驶至兰海高速兰临段过太石服务区不远处,车辆燃油耗尽停在路边,被高速交警巡逻时发现。后经检测,刘某的血液中检出乙醇,含量为162.3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调查。(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