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七里河区公开招聘23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时间:2016-09-14 11:23: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为了加强基层公共事务管理和社区服务工作,加大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力度,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将面向社会招聘23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据了解,本次七里河区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包括:禁毒专干1名(兰通厂社区),保绿1名(百合公园),居家养老2名(任家庄社区),综治员16名(晏家坪街道13名,武威路社区1名,三角线社区1名,建工西街社区综治员1名),协警3名(小西湖派出所2名、刑侦大队1名)。

  报名时间为9月18日至9月19日,报名地点设在七里河就业服务局人力资源市场。(来源:中国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