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公交车站抢夺手机 交通治安分局3小时抓获嫌疑人

时间:2016-09-13 11:04: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公交车站抢夺手机 交通治安分局3小时抓获嫌疑人

  近日,记者从交通治安分局获悉,该局民警在接到受害群众报案后仅用三个小时就破获了一起抢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千余元。

  9月7日,该分局刑侦大队值班民警接一女乘客报案称,她在新港城公交车终点站从140路公交车上准备下车时,一男子将她正在拨打的一部苹果手机抢走后逃离现场。接警后,办案民警快速出击,经过3小时的连续侦办,在雁滩宋家滩一居民楼里将犯罪嫌疑人闵某某抓获。据审问,犯罪嫌疑人闵某某交待,当日7时许,他在广场西口140公交车站准备回家时,发现一女乘客正在用苹果手机打电话,随即尾随该女乘客伺机作案。当公交车进入新港城什字公交车站时,嫌疑人趁其不备时抢走该女士手机后逃离现场,并迅速以1200元的价格将手机卖给一陌生男子。办案民警当即从嫌疑人身上查获手机赃款1000多元。经过深挖细审,犯罪嫌疑人闵某某曾有前科。(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