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祝贺甘肃政法大学《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培训会培训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6-06-29 15:05: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2016年6月1日,由商务局和甘肃中威博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培训会培训会》在甘肃政法大学在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培训会由商务局主办,甘肃中威博育集团兰州分公司与甘肃政法学院联合承办。本次培训会特邀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服务委员会副秘书长、淘宝金牌讲师曹全根为主讲人,为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学院400多名学生和部分老师做了题为《互联网思维下的营销变革》讲座。安宁区政府刘保星副区长、安宁区商务局朱国珺局长、经济管理学院林军院长以及安宁区有关部门人员出席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姚建银副院长主持。培训会持续了约两个小时。



下午16时40分,担任本次培训会主持人的经济管理学院姚建银副院长简短的介绍了本次培训会来的主要领导与嘉宾和主要内容,并宣布本次培训会正式开始。紧接着刘保星副区长首先结合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引导劳动者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多渠道多形式就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观点,为广大学生分析了大学生创业的宏观背景,指出全社会要营造一个良好的创业氛围,从舆论导向、社会宣传、价值观念上鼓励创业,崇尚创业,并且要尊重大学生的创业选择,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强有力的社会支持。其次,林军院长为本次培训会致辞,他要求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主动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切实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


最后,金牌讲师曹全根就互联网思维下的营销变革主题进行了培训。他从互联网带来的变化、传统与互联网营销模式分析、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以及互联网营销的三种模式等四个方面,结合2006年到2013年网络零售爆发式增长的数据以及淘宝、京东成功营销案例,生动形象地阐述了电子商务盈利模式、营运推广方法以及电子商务区别于传统营销模式的优势。

在曹老师耐心的讲解和同学们认真的学习下,培训于下午18时30分左右结束,随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培训到此结束。


   此次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培训会,为有志于创业的在校大学生形成人人懂电子商务、个个用电子商务的良好氛围。正如曹老师在培训过程中说的那样,机会不是等待出来的而是创造出来的。  

                                中威博育集团兰州分公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