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品读经典 锤炼党性——肃州区委第三巡察组与酒泉市东苑学校初中党支部联合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15 08:04: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春来好时光,正是读书时。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厚植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增强巡察工作的互动。近日,肃州区委第三巡察组在驻点巡察酒泉市东苑学校期间,与学校初中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品读经典 锤炼党性”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让阅读赋能党员成长,让书香浸润美好生活。

nEO_IMG_图片4.jpg

活动中,东苑学校杨彩虹老师分享了《红星照耀中国》一书,再次重现了中国共产党那段光辉的历史,革命的精神永不磨灭,它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后来者,发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贾生鹏老师分享了《读书是教师最好的修行》一书,带我们领略了阅读之美,正如书中所说“坚持不懈的阅读,就是与最美景致的一次次邂逅”。白旭平老师分享的《红色家书》,蕴含着每一位共产党员在前进道路上所不能忘记的初心和方向……

nEO_IMG_图片5.jpg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分享了此次读书活动的体会,她说:“读好书是为了更好的成长,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营造良好阅读氛围,希望大家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习惯,在阅读中陶冶情操;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享受,在文笔中品味人生;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追求,在理想信念上更加坚定”。

区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今后的巡察工作中,将严格落实党内各项制度,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提升全体党员的素质和能力,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第五轮巡察任务,彰显巡察干部的使命担当。

(第三巡察组  钟海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