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渊泉镇疏勒社区:最多跑一次,服务更贴心

时间:2024-01-26 14:29:23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就业帮助措施,有效提高灵活就业人员创业和就业积极性,为方便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居民都能享受到此项优惠政策,酒泉市瓜州县渊泉镇疏勒社区积极开展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宣传办理工作。

积极宣传政策,确保家喻户晓。

为方便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居民都能享受到此项惠民政策,疏勒社区通过网格长下楼院宣传、居民群转发、公众号政策发布等方式,对申请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补贴对象、补贴条件、所需材料和办理程序等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做到应办必办、不漏一人。

耐心细致办件,提升服务水平。

社区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积极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做好政策解释和登记服务工作,将办理条件和所需资料详尽告知,并张贴申报表样,让居民一目了然。对前来申报的居民,工作人员坚持“及时、准确、到位”的原则,对每份申报资料认真核查把关,符合条件的及时受理;不符合条件的,向居民解释清楚。

用心用情办事,确保工作成效。

社会保险补贴申报工作事关广大灵活就业人员的切身利益,是解决失业人员再就业基本养老保险的利民惠民政策,截止目前,疏勒社区共有26人递交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资料,2024年度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有序进行中。

下一步,疏勒社区继续对前来咨询的居民,做好政策解释,力争实现业务办理“最多跑一次”,让符合补贴条件的人员“应享尽享”

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