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鼓足干劲 砥砺前行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党委谋划2024年度工作

时间:2024-01-01 13:54: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日,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党委召开了2024年度工作谋划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安排部署年度工作。2024社区党委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建设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组织体系,全方位提高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好今年的工作,既有诸多有利条件和新的机遇,也面临挑战和困难,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会议研究确定了今年工作总体思路坚持政治引领、活动牵引、典型示范、创新发展,贯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强党建、促发展”两大目标,把握“稳中求进、注重创新、打牢基础”三条原则,用好“服务协调、联系指导、比学赶帮、考核评价”四项机制,落实“理论学习、党课教育、共建活动、党的会议、管理监督”五项经常性工作。

会议要求,全年重点抓好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学习、强素质,夯实基础促提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真正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融合贯通。二是抓载体、强平台,凝心聚力求实效。着力构建“一核引领、多网融合、五化共推”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大力实施“经纬连心线”工程,健全完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志愿服务体系,完善共治共建共享格局。三是抓落实、强担当,为民服务善作为。坚持把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作为落实一切工作的抓手,扩大“党建+”效应。四是创新载体助推发展。聚焦特殊群体,开启“党建引领、服务多元、养老托幼、乐享同行”的社区服务新模式。

大家围绕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决定工作安排在与党委工作要点对标、进行调整完善后抓好部署落实。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2024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渊泉镇祁连社区2024年主题实践活动启示录》《渊泉镇祁连社区班子成员专职工作者工作分工》。会上,党委书记程殿州同志对2023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在一线的楼院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2024年全体同志要发扬成绩,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渊泉镇祁连社区  李健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