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在榜样中汲取力量 在实干中彰显担当——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时间:2023-12-29 13:58: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掀起学习榜样热潮,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于1221日晚上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榜样8》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纷纷表示要努力向榜样看齐、向典型取经、向先进靠近,始终心系人民,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榜样精神化作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以榜样为标杆,让我们知道差距与不足;以榜样为旗帜,让我们不断向好的方向前行和发展。我们会以这些先进人物为榜样,切实改进提高工作方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居民工作。”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李旗升说。

要以这些先进人物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汲取榜样力量,在工作实践中锻造务实作风,淬炼过硬能力,以优良党风带政风,真抓实干,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社区居民的事办好、办实。”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金路党支部书记唐正惠说。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躬身实干中汲取奋进力量。观看学习《榜样8》专题节目后,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倍受鼓舞和感动,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守正创新,为瓜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渊泉镇祁连社区  李健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