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开展“老来来俏 情暖人心 迎新年 邻里和谐一家亲”庆元旦活动

时间:2023-12-28 21:39: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4年的元旦即将如约而至。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需求,搭建居民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不断增强社区凝聚力、向心力、提升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举办了“老来俏 情暖人心 迎新年 邻里和谐一家亲”生日宴活动,活动邀请了困难老人、退役军人等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充满希望的节日,让他们能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践行祁连社区党委为民服务的初心。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区志愿者们早早布置好活动现场,摆放好为准备好的水果、瓜子、生日蛋糕,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首先舞蹈《欢迎您》、歌伴舞《今天是个好日子》,婀娜多姿舞姿,动听的歌声让我们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息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展示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生日宴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温馨旋律,工作人员首先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的祝福,祝愿寿星们岁岁年年祥和平安,在生活上一帆风顺! 随后,寿星们唱起了生日歌,许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品尝着生日蛋糕,听着大家的祝福,与大家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寿星纷纷表示,举办集体生日会让他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怀,真正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社区也希望以集体生日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老人间的情感交流,增进社区与居民的鱼水之情。

社区为本次活动准备了充满趣味、丰富多彩的互动小游戏项目,主要有击鼓传花、抢凳子、盲人吃香蕉等,还为小游戏设置了奖品,现场好不热闹。“没想到玩游戏还能收到元旦小礼品,这些奖品虽小,但很实在,在生活中都能派的上用场。”居民张叔叔拿着刚刚领到的奖品开心的说。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我们社区的凝聚力。活动的开展,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也更加明白了团结、友爱、互助的重要性。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会继续努力,为社区的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为社区的美好未来而努力!                            

撰稿人:王秀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