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祥龙呈祥迎新春 携手奋进谱新篇——“老来俏·情暖人心 迎新年邻里和谐一家亲”集体生日宴

时间:2023-12-27 19:06: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玉兔回眸辞旧岁,祥龙献瑞迎新春。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增进“邻里情”,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老来俏·情暖人心 迎新年邻里和谐一家亲”集体生日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拉开帷幕,有乐器演奏、舞蹈、趣味游戏等节目,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水果、瓜子、蛋糕、水饺等美食,老人们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旋律,与寿星们集体合唱生日快乐歌,为我们的寿星送上真诚的生日祝福;大家喜气洋洋围坐在一起谈家常,互相传递新年的祝福,浓郁氛围甜蜜了在场每位居民的心窝,空气也流淌着幸福甜蜜的味道。

“非常感谢社区的关怀,我今年75岁,儿女常年在外忙工作,回来的次数寥寥无几,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么热闹的生日会,特别有意义,结识到了年龄相仿的伙伴,我真的特别开心。”老寿星冯桂香说。

“社区打造的‘情暖人心”集体生日宴’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就是为了让老人们在新春来临之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体会节日的氛围,同时加深浓厚的邻里情,也丰富了社区的精神文化生活。”祁连社区党委副书记雷敏说。

此次活动的举办,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既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又营造出一种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还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供稿:张冬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