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渊泉镇张芝社区:暖心饺子包裹幸福平安已送达

时间:2023-12-22 23:42: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12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为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一个温情满满的冬至,瓜州县渊泉镇张芝社区的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和独居老人家中,开展了“擀平安面 裹幸福馅”包饺子送温暖问平安活动,真正把关爱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在一起,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默契配合一片片饺子皮,一团团饺子馅儿,在志愿者的巧手中,变成一个个形状各异的饺子,面杖滚动声、碗盆磕碰声、嬉笑交谈声......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冬至的温暖与快乐充溢在每个人的心里,也包进了每一个玲珑可爱的饺子中。

吃饺子喽”,志愿者们将一盘盘包裹着爱心和祝福的饺子端上了桌,老人们边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边聊着家常,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年冬至都要吃饺子,今年有社区的娃娃们陪我们一起过节,心里感觉特别温暖,特别幸福敬老院老人王根元老人高兴的说

“大叔、大妈今天是冬至,我们来给您送饺子啦!”志愿者们露出真诚的笑脸、带着真挚的祝福,叩响一间间房门,为元通小镇独居老人们送上冬的问候……志愿者每到一户老人家,都会关心的询问老人家里暖气热不热,窗户是否关好,衣服是否穿暖,被子是否够厚,暖心的话语,温馨的关怀,给老人送去冬日的丝丝温暖。

小饺子凝结着大关爱。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为了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也为了让社区的老人在寒冷的季节里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多一份陪伴,少一份孤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把爱心和温暖送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增强大家社会责任感,让社区工作更加深入人心社区党委书记温建英说。

张芝社区常静瑶

20231222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