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利用视频监控帮助辖区居民挽回损失

时间:2023-12-21 13:55: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聂小洋)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用心为民办事,时刻为民解忧。锁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利用视频监控帮助辖区居民挽回损失,追回羊贩子少支付的2520元钱。

nEO_IMG_3.jpg

2023年4月3日10时,张某琴来所报称:“其在2023年3月29日被骗,请求帮助。”经查,张某琴在2023年3月29日上午9时许,与羊贩子商议贩卖羊只的事情时,双方约定以2800元的价格成交,但是羊贩子支付卖羊钱款时仅支付280元,张某琴于4月3日上午发现少收2520元后来所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监控视频,通过视频监控确定事发当天羊贩子的车牌号,随即民警联系羊贩子,羊贩子也承认是她买了张某琴的羊,民警通知双方当事人来派出所,在民警的调解下羊贩子将少支付的2520元钱支付给张某琴。

来源单位: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