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弘扬劳模精神 汇聚奋斗力量”

时间:2023-12-20 15:37: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为增强老党员、居民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热切关怀,激发共驻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号召力,近期,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汇聚奋斗力量”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瓜州县融媒体中心志愿者们走访看望了省级劳模李福有同志,该同志71岁,信访局退休干部,1996年被甘肃省人民政府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志愿者们送去了关心与关怀,了解了老人生活和家庭近况,带去了礼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您虽然退休了,但一直在关注我们社区建设、发展,支持社区各项工作,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省级劳动模范,您是社会的一面旗帜,您的精神带动和影响了身边的人,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楷模,我们要呼吁大家向您学习,把爱岗敬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发扬好、传承好!”祁连社区党委书记程殿州说。

祁连社区联合人民检察院、县委编办、融媒体中心、第二中学、移民扶贫开发示范区管委会等共驻共建单位的在职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先后来到退役军人罗永良、困难党员李兴明、困难居民张登才、曹伦华、吴玉英等老人家中,与老人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及急需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勇敢战胜困难和挫折,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老党员们是生动的史书,是历史的见证活动现场,91岁高龄老红军马东亮同志步履矫健,声音浑厚有力,激情澎湃地为我们讲述了红军战争时期那段硝烟四起的峥嵘岁月,用朴素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诠释了一名军人的初心和使命,一个铁骨铮铮的年代,一个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故事,激起了我们深深的反思“我们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一定要传承红色精神,爱党、爱国,情牵弱势群体,用心用爱服务居民,面对社区工作不断创新和发展的要求,时刻牢记把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摆在首要位置上,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树立社区工作良好形象。”祁连社区党委副书记雷敏说。

渊泉镇祁连社区  李健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