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渊泉镇张芝社区:读伟人思想 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3-12-11 17:53: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近期,渊泉镇张芝社区联合驻区单位党组织开展了“读金句、颂经典、讲感悟 ”读书分享活动,吸引了辖区16个单位党组织和80多名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以“初心”为主题,从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摘取经典章节,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悟原理。

活动中瓜州县文化馆、张芝小学、邮储银行等9个驻区单位9名党员以饱满的热情,从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粮食安全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依次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最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了思想伟力、凝聚了奋进力量。下一步,将会把所思所悟转化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将以昂扬风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推进瓜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芝社区    常静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