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禁毒办:远离毒品,亲近美好人生

时间:2023-12-05 14:09: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进一步加强玉门市老市区禁毒宣传教育力度, 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030日,老市区和平路、青年路社区在市民学校开展冬季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知识。同时,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播放视频展示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要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和食品,出入娱乐场所时,尽量少喝场所提供的酒水、饮料等物品。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制止毒品的决心,在本辖区内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和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