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渊泉镇张芝社区:“读金句、颂经典、讲感悟 ”读书分享激发巾帼学习热情

时间:2023-12-04 23:40: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瓜州县渊泉镇张芝社区妇联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开展“读金句、颂经典、讲感悟 ”读书分享活动,引导妇联干部从经典语录中感悟伟人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以昂扬风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在分享环节,来自共建单位女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先后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内容学习心得和感悟,从经典读物中汲取精神营养,体悟中国精神力量,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期许的拼搏进取精神。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在社区妇联的组织下,参加活动的共建单位女党员都用心用情地诵读了“金句”内容,共同领悟“金句”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

社区妇联主席、执委纷纷表示,要高举“真理之炬”,在理论武装上做表率,严格要求自身,争做先进思想理论的倡导者、传播者、建设者;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激发妇女群体学习先进典型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社区的发展彰显巾帼之力。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点燃了社区妇联干部和女党员的阅读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收获了许多心灵上的感悟,在阅读中获取更多前行的能量,以阅读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浩然正气,奋力担当干事,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惠民生,为社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供稿者:瓜州县渊泉镇张芝社区张家玉

 20231124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