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全民禁毒我先行同德巷社区团总支开展主题活动

时间:2023-11-14 22:45: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让青少年认识毒品危害,提高青年对毒品的识别和防范能力。近日,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团总支组织青少年赴酒泉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我先行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观看禁毒宣传视频、了解新型毒品的危害与防范,使广大青少年全面了解毒品对家庭、对社会、对人类的危害,切实广大青少年提高禁毒意识,远离毒品危害,召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让大家积极加入到禁毒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开展让广大青少年认识禁毒知识毒品危害性,大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我们将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坚决与毒品作斗争,毒品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我们将做到毒品一日不除,行动一日不止,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携手捍卫我们绿色家园。

同德巷社区:寇晓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