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渊泉镇张芝社“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0-23 23:50: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在第75个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老年人过上一个欢乐、和谐的节日,瓜州县渊泉镇张芝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安逸养老院开展了以“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一首《献给妈妈的爱》拉开了序幕,社区志愿者们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舞蹈、诗朗诵、小品等精彩节目,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浓浓关爱和真切祝福,精彩演出不时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活动还邀请到了“爱萌滔客”口才机构的老师和孩子们与老人们一起联欢,为老人们表演了手势舞《中华孝道》,孩子们还用一个个温暖的拥抱、甜蜜的亲吻,给现场爷爷奶奶捶背、捏肩,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老人们满满的爱和尊敬。现场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上门走到辖区高龄、困难老人家中,与他们唠嗑、拉家常,详细询问家中的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同时还叮嘱老人们要保持心情愉悦,保重好身体康,在重阳节之际,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此次活动张芝社区以实际行动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出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充分发挥了社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下一步,张芝社区将创新开展养老为老服务活动,不断丰富社区居民及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与老年人的思想沟通,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提高居民尊老意识,展示一个和谐、互助、友好的文明社区形象。”张芝社区党委书记温建英说。

渊泉镇张芝社区  严锋燕   张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