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酒泉市金塔县东坝小学开展“迎五一展活力”春季运动会

时间:2023-05-01 21:57: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建立健全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发挥学校教书育人主阵地作用,丰富学校师生文化生活,提高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展现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4月28日,东坝小学开展“迎五一展活力”春季运动会。

第一段后.jpg

焦校长致开幕词,他首先向全体师生发出健康生活的号召,希望师生在紧张忙碌的生活学习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享受运动拥抱健康!焦一番真挚的发言感染着每一位师生,让人切身感受到运动的价值、运动的快乐。

第二段后.jpg

接下来进行的是学生课间竹竿舞、足球、跳绳特色活动展演。看自信的笑容在他们脸上绽放豪迈的激情在他们心中激荡孩子们踏着轻快的节奏,动作娴熟、优美大方他们展现出了活泼开朗、自信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着声枪响,紧张刺激的50米、100米、200米等径赛预决赛开始了。在这胜败关键的时刻,每个人情绪都十分高涨,场面更是感人。赛道上你追我赶,赛道外呐喊助威,相伴相随。“ 加油!只剩下最后一圈了,我们陪你跑完。”“孩子挺住,老师和你在一起。”这里是一决高低的战场,又是情意浓浓心理辅导课堂。

当比赛拔河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重心下压,身体后倾立即拼命往后拉。观赛的同学们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助威声响彻操场班主任及科任老师们在旁为同学们鼓劲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整个活动推到高潮。选手们心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第五段后.jpg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我校师生的体育风采使他们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了拼搏在运动中取得了进步。不仅增强学生体质、磨练学生意志,更展示了小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和优秀团队精神!

(供稿:魏国年 康永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