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坚守信念 践行初心——同德巷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高铁作证》

时间:2023-05-01 21:46: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基层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近日,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观看了影片《高铁作证》,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开拓创新、拼搏奉献的精神。

电影《高铁作证》讲述了南北高铁建设时期,铁路建设者们响应党的号召,不畏艰难险阻,在解决压矿、工地塌方等事件过程中,铁建、金帼英等同志带领铁建职工肩负光荣使命,在艰苦恶劣的环境中,克服重重困难修建高铁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国高铁建设者“打不垮”的强盛生命力及“舍小我,顾大局”的崇高精神,和中国在新时代取得的飞速发展与巨大进步。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铁路人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发扬“劳动精神”,学习影片反映出的铁路人埋头苦干的新时代奋斗精神和公而忘私的家国情怀,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不畏艰难、勇担重任,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街道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同德巷社区 罗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