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召开临时救助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4-10 21:58: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为进一步规范民政临时救助日常管理工作,完善临时救助制度,提高救助对象的准确度和审批时效,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肃州区同德巷社区于47日下午开展临时救助业务知识培训会。

首先,由社区民政办专干对临时救助的具体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举例说明哪些情况符合临时救助。围绕临时救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好的做法进行了现场交流,社区网格员积极踊跃发言,交流看法,为进一步做好我社区临时救助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帮助大家及时学习掌握新的政策要求,提升了全体网格员的业务水平,为今后临时救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德巷社区 于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