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司法局梁湖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8 10:16: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 张兵2022年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梁湖司法所组织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在线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QQͼƬ20221018101346.jpg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线上观看二十大的召开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契机,让社区矫正对象更加直观的学习党史,深化了解党的峥嵘岁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习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高屋建瓴,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尤其是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司法行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通过学习,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内心升起自豪感和自信心,表示将积极接受社区矫正教育帮扶,自觉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规定,尽早融入社会,回归正常生活,参与到社会进步和发展中来,做一名对社会有价值的人。(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